格力“世巡赛·环广西”赛程过半 帕斯卡·阿克曼称霸南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0月19日,格力“世巡赛·环广西”继续开始第三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位于广西的省会城市南宁,18支车队的车手在美丽的邕城展开新一轮厮杀。此役之后,2019“世巡赛·环广西”的赛程已完成一半。

(图为格力“世巡赛·环广西南宁绕圈赛现场)

在昨天结束的北海-钦州赛段争夺中,英孚教育车队的丹尼尔·麦克雷异军突起,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马当先,夺得自己首个2019格力“世巡赛·环广西”的单站冠军。而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帕斯卡·阿克曼则以积分优势成功拿到了“格力”冠军红色领骑衫,并将冲刺王蓝色领骑衫与最佳年轻车手白色领骑衫一起收入囊中。比利时旺蒂车队的纪尧姆·马丁夺得爬坡王圆点衫。“敢斗奖”则由英孚教育车队的范马克获得。

图片包含 人员, 户外, 建筑物, 地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第二赛段四位得奖车手现场庆祝)

南宁赛段难度加大 帕斯卡·阿克曼接管比赛

格力“世巡赛·环广西”第三赛段为南宁绕圈赛,起终点均设置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赛段全长143公里,单圈绕行距离为28.3公里,累计爬升1425米,共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三个爬坡点,本赛段也是前三个赛段中坡度爬升最高的赛段。这对车手的体力与车队的战略部署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比赛进行过程中,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莫斯卡、达科车队的德拉米尼与乐透速德奥车队的范胡特姆形成了领先集团,与后方第二集团拉开了两分钟左右的差距。而第二赛段的红衫拥有者帕斯卡·阿克曼始终跟骑在第二集团大部队之中。在经过青城山上坡路段后,莫斯卡率先冲上爬坡点赢得爬坡点分数。

当比赛还剩28公里时,米切尔顿·斯科特车队的冲刺手特伦丁与其他车手超越了领先集团的三名车手,拿到了时间减免,将总成绩提高到排名第二。而领先集团车手也越聚越多,米切尔顿·斯科特车队的两名车手与阿斯塔纳车队的五名车手逐渐占据了领先的身位。

最后的集团大冲刺中,格力冠军红衫拥有者帕斯卡·阿克曼逮住机会完成最后的反超,一举拿下格力世巡赛·环广西南宁绕圈赛段的赛段冠军,同时阿克曼继续保有格力冠军红色领骑衫、蓝色冲刺王领骑衫与最佳年轻车手白色领骑衫,四项荣誉集于一身,阿克曼当仁不让成为南宁绕圈赛段的霸主。来自崔克-世家兰铎车队的雅各布·莫斯卡则赢得了爬坡王圆点领骑衫与“敢斗奖”。

(图为帕斯卡·阿克曼穿上红衫合影)

格力产品质量获赞 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实力强大的车队往往能训练出类拔萃的车手,并在赛段中争金夺银。而理念先进的企业也可以生产出质量过硬的产品,解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格力在南宁站展出的依然是晶弘冰箱。晶弘魔法冰箱的“-5℃瞬冻”技术,不止能像冲刺车手那样瞬间制冷,还能保证食物细胞结构不受损害,达到出冰箱后“轻松一刀切”的效果,解决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经常遭遇的解冻时间过长问题。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南宁赛段演员在格力展区合影留念)

在格力展位,纷纷前来“打卡”的市民为格力竖起大拇指:“我家去年买的晶弘冰箱,非常好用,空调也是格力的,用了十几年没有任何问题,大品牌质量好”,一位身着广西壮族服饰的女士说道。

“追求完美质量,创立国际品牌,打造百年企业”是格力电器的理念。董明珠曾说:“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因此,格力在产品质量把控上十分严格,获得赞誉无数。而在不久前,格力还曾得到国家认可,获得“全国质量奖”。

在连续赞助“世巡赛·环广西”的三年里,格力不仅助力将国际赛事带到“家门口”,为体育爱好者们提供观看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机会,还向消费者展示了格力的健康产品,共创健康热潮。

“体育强国的实现需要国家运动健儿在世界体育舞台上创造佳绩,正如格力电器的产品也应以质量取胜,立足于世界。”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