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原来骑手冲刺与晶弘冰箱保鲜都在“一瞬间”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方将进入冲刺阶段,我们可以看到不少选手的踩踏频率已经开始加快,这是本赛段的最后一个冲刺赛段,选手们将在此奋力一搏……”

今天是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拉力赛的第三个比赛日,选手们正在挑战总里程达143公里的南宁绕圈赛。在央视直播的解说中,选手们正在完成最后的冲刺。而此刻正在观赛的小编,也十分紧张。毕竟,观看体育竞技比赛过程中,最让人紧张的莫过于最后的冲刺阶。

一位专业的骑手历经严苛的训练,不断突破体能极限,为的就是能够在比赛最后阶段‘满血’冲刺。虽然冲线只需一瞬,但胜利的喜悦却始终在运动员心中不断回想,这短短几秒是一位骑手专业性的体现,更是实力的完美呈现,就像本次世巡赛的另一个焦点——晶弘冰箱一样,展示实力与专业性只需一瞬间。

(图为晶弘冰箱BCD-339WPQG)

-5℃瞬冻 专业的肉类保鲜

专业的自行车巡回赛当然需要专业的保鲜技术保驾护航。晶弘魔法冰箱采用-5℃瞬冻保鲜技术,能够最大限度保持肉类鲜美,不破坏口感。普通冷冻冻结需要4小时,冷冻后的食物表面有较大的冰棱,化冻后的食物口感差,而晶弘冰箱的-5℃瞬冻食物只需15秒,瞬间冻结,形成的冰晶粒子不会刺穿食物细胞膜,从晶弘冰箱瞬冻室中取出的肉类无须化冻就可以轻松切开。

(-5℃瞬冻保鲜黑科技)

晶弘冰箱之所以可以做到15秒瞬冻,是因为内置的温度传感器和精控风道能精确控制变温室内的温度,保证食材的水分子温度保持在-5℃。瞬冻区域的温度场能够达到均衡状态,相当于瞬间给食物穿上了一层-5℃的棉衣,这样就不会形成尖锐的冰棱伤害食物细胞膜,食材能够不变硬,不结霜,因此营养也不会流失。

晶弘魔法冰箱的“魔法”与车手们的比赛一样,虽然“冲刺”只在一瞬间,但背后是强大的实力在支撑。

分类储存 空间的利用专家

除了保鲜技术一流,晶弘冰箱在空间利用上也同样专业,被称为“美食家的空间魔术师”。冰箱整体采用独立的空间设计,每一个空间都相对封闭,能够有效防止不同食材串味。

冰箱内部不同温区的储藏室恰好给不同种类的食品提供了合适的储藏空间。冷藏室的可移动搁架能灵活调整储存空间的大小;制冰室专门用来制作干净可口的冰块;臻品室能以-12℃的低温保存三文鱼、龙虾等海鲜;超大空间的冷冻室可以满足各种肉类的保鲜需求。其中FreeZone变温室,能够实现根据食材不同而进行全温区调控。牛肉、水果、海鲜、雪糕、啤酒、不同的美味都有最合适的温度,FreeZone的-20℃到5℃的全温区变温,能够精确控制每一度新鲜。

(不同的美味都有属于自己的温度)

现在你知道了吗,拉力赛选手和晶弘冰箱的实力有如此多的共同之处,本次拉力赛,晶弘冰箱也作为选手们的“后援会”成员在为选手们保驾护航。如果你无法亲临比赛现场感受骑手们瞬间冲刺的惊喜,也可以在晶弘冰箱的-5℃瞬冻黑科技中享受健康生活哦~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