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卫玺荣获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布《关于公布第七批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的通知。青岛卫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实力荣获得“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这标志着卫玺在智能马桶领域自主研发创新的能力,不仅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更是获得国家相关科技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卫玺创建于2015年,隶属于海尔智家,旨在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推广普及智能马桶盖进入中国乃至全球的千家万户,努力成为智能生活的倡导者、健康生活的引领者,做物联网时代智慧浴室第一品牌。公司自成立起,依托先进的研发资源和技术优势,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成长引擎,专注于智能芯片、净水技术、健康检测等核心领域的积累与沉淀,先后研发出“无线供电”、“净水洗”、“防电墙”“智慧语音”“智慧物联”等多项专利技术,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报道,双十一当天海尔卫玺智能马桶销售额突破3千万,全网销售额增幅166%,销量增幅182%,实现行业4倍速增长,卫玺已成为智能马桶盖领域成长速度最快的国货第一品牌。

卫玺专注于原创技术开发,用质量创造用户口碑,打造更适合国内家庭使用的智能马桶盖等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以及A+产品性能等认证,获得国家行业等相关部门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质量突出贡献奖”、德国iF国际工业设计奖、“最佳创新用户体验产品奖”等几十余项。

坚持以智能化、人性化科技进行产品赋能,卫玺聚合全球资源,以浴室场景化建设为体验入口,积极探索智慧浴室在物联网时代的引领标签。截止目前,卫玺已累计为洲际酒店、金陵大酒店等在内的五星级精品酒店,以及高端康养社区、月子会所等上百个项目提供了从智能马桶盖、智能马桶到整体浴室生态的解决方案,成为细分领域的第一市占率品牌。

此次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是对卫玺坚守技术创新的极大鼓励。今后,卫玺实现从智能单品到生态品牌转型升级,未来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逐步完成智慧卫浴体验生态链的建设,力争构建健康物联第一生态。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