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东贝4个系列7款产品通过部级鉴定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0939579475/641

2019年12月7日,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贝公司)4个系列共7个压缩机产品顺利通过了部级鉴定。产品鉴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国内知名制冷专家和产品使用单位技术负责人共同完成。北京工业大学教授李红旗博士担任鉴定会主任委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担任副主任委员。

东贝公司此次通过鉴定的产品分别为:家用冰箱高效变频制冷压缩机VD系列(VDU040CY1、VDU060CY1、VDU070CY1)迷你型变频压缩机;VC25EZ小型移动车载直流压缩机;R290(NE2168CU、LM100CU)高效节能轻型商用制冷压缩机;SR100CY1超高效、低噪声全铝线电机压缩机。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0939579476/641

黄石东贝集团董事长杨百昌对《电器》记者说:“这四个系列7个产品应用领域广,技术先进性强,涵盖小型化变频压缩机、车载直流压缩机、新型商用压缩机、高效定频压缩机。这些产品凝聚了我们研发人员的智慧和辛劳。”

“今年,东贝压缩机产销量增幅是近年来最大的一年。东贝一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前行,2018年产销量就已突破3000万台,实现了单一品牌全球第一。2019年延续了2018年的发展势头,产销量截止11月底达到了3100万台,同比增长12%。”杨百昌肯定了东贝的成绩。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0939579477/641

同时,杨百昌指出,2020年东贝将针对海外出口业务加大推广销售力度,争取更大的海外市场份额,并在小型化变频压缩机上持续开发推广。杨百昌坦言:“回顾东贝的发展,东贝紧紧围绕中国家电协会制定的《产业技术路线图》和客户的发展需求,狠抓技术创新。每年都申请近百项专利并有几十个新产品不断推向市场。”

据悉,东贝近几年围绕技术创新,通过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加快技术人员的引进和培养,加大开发软件及实验装备的投入,加强和大学及科研单位的合作,不断推出新产品。近两年,东贝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荣誉。

“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多变的行业态势,严峻的市场竞争,企业唯有创新才能生存。创新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杨百昌认为东贝的使命就是为全球冷链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0939579478/641

东贝公司总经理方泽云告诉《电器》记者,东贝已拥有近300种规格制冷压缩机,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品种最多、规格最全、功率跨度最大的企业。今年前三季度,东贝集团主营业务收入64.13亿元,同比增长9.2%。目前,东贝的海外订单源源不断,今年前三季度,出口变频压缩机同比增长30%。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未来的冰箱产品将更加注重产品的节能性,一方面,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低能耗的冰箱产品;另一方面,新政策的推出和实施,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有助于企业进一步促进先进节能技术的应用,支撑产业结构升级,提升我国冰箱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姜风特别强调,随着冰箱新能效标准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冰箱产品节能技术升级成为行业发展方向。她认为,东贝作为一家大型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制冷压缩机的公司,一定要长期致力于低碳、高效、节能、环保制冷压缩机的研究,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核心战略,构建完善的创新体系,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