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贝集团捐赠130万 助力湖北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128114356 2020年1月28日,大年初三,东贝集团总裁朱金明代表公司向黄石市政府捐赠100万元现款和30万物资,用于支持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由黄石市政府统一调配使用。

从疫情开始,东贝集团董事长杨百昌高度关注着疫情进展,紧急成立疫情指挥小组,制订多项措施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东贝集团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高效环保制冷压缩机的的大型上市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全国多地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别是湖北人民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努力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省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我们同舟共济!中国加油!

 

 

(37)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