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开启众筹,为高楼层家长解决日常担忧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5月23号,智能门铃行业领军品牌叮零旗下新品“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启众筹,众筹价69元起。

叮零品牌在智能门铃品类可谓老字号,这一次从“家门口”走进到“窗户口”,可谓一次新突破。而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从痛点出发的功能更是非常值得关注。

家住高层,孩子爱爬窗?

锁定开窗大小

相信每个住在高层有孩子的家庭都会有这样的担忧,小孩子爱探索,爱爬窗,可爬窗会有相当大的安全隐患,考虑到安装防护网的大工程量与逃生隐患,许多家长会干脆不开窗或者不让孩子靠近窗户。针对这一痛点,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使用物理原理,将窗户开合大小限定在安全范围内,既能开窗正常通风,又能保证窗户开在安全范围内,孩子无法弹探出。

保证安全的同时,一旦孩子大力开窗,撞击到限位报警器,会立即出发大音量警报,及时提醒家长。

C:\Users\feng\Desktop\1 产品站切图\1 产品站切图\gif\gif-1.gif

低层商住门窗怕被撬?

震动感应报警

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既能压力感应,也能震动感应,也就是说,开窗撞击会报警,玻璃受到撬、砸等行为导致强烈震动,也会触发报警,如果说锁定开窗大小是针对高层用户,那么震动感应报警就是低层商住用户的福音了!

接入米家APP

手机操控,远程也能接收报警

智能版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接入米家APP,可以手机操控配置,包括灵敏度与音量等,更能远程接收报警信息,与家人共享账号。

支持米家APP智能联动摄像机

触发即录,留下证据

智能版报警器支持米家APP联动摄像机,比较适合商铺、低层住户以独栋住户,当外界砸玻璃触发报警,摄像机立即启动拍摄,并将视频发送到手机,帮助主人及时了解情况并留下证据!

联动小爱音箱

语音提醒宝贝别爬窗

不联动怎么好玩?当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 智能版与小爱音箱联动,可以设置“触发即播放预设语音”,如果神兽扒开了窗,撞击报警器,小爱立刻开口道:不许爬窗快下来!及时将危险阻止。

好安好拆好触感

拆掉不影响窗户正常打开

延续叮零家一贯的“省心”作风,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一撕一贴就能安装,配备了拆卸针,随时可将主机拆下,儿童不易拆卸。拆完也不影响窗户正常开合。

用心“暖科技”,从家门到窗口

叮零品牌的产品一向从“暖”出发,无论是叮零智能门铃,还是今天的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产品研发团队都是切实从用户痛点出发,希望提供用户温暖体验,由此也看出了叮零一直坚持的愿景:“暖科技让生活更安心”。

有了叮零智能门铃1代与2代的成功铺垫,叮零品牌也积累了相当好的用户口碑。相信叮零窗户限位报警器也会延续叮零智能门铃的成功,成为“高楼层”与“低商住”的安心好帮手,拥有漂亮的市场表现。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