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饮食安全你中招了吗?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后疫情时代,外卖的安全和卫生问题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尽管增添了“无接触配送”、“全程封装”等配送方式进行防护,但餐饮行业诟病已久的食品安全问题并未彻底解决。

各方关注之下的餐饮外卖行业,近日仍被曝出存在外卖送餐过程中封装不严、外卖骑手健康审核不足、食材过期、原料造假等问题。与此同时,不少人开始探索自制美食,上班自带营养便当成为首选。

上班族自制便当少不了准备一款实用的带饭工具——饭盒。饭盒种类众多,功能各异。其中,电热饭盒因其独立加热、方便携带的特点成为小家电的新宠。小编当然也紧跟潮流,用“自制便当+电热饭盒”的搭配代替外卖,开启后疫情时代的食品安全自救之路。

电热饭盒的选购同样也是一门技巧,要从容量、颜值、功能、密封性等多角度进行考虑。据小编观察,往往受到青睐的产品不是价格最便宜的,而是性价比高且质量过硬的产品。如格力电热饭盒,就是很多年轻人包括小编自己千挑万选、货比N家的最优选择。

格力电热饭盒的优秀首先体现在它的内在容量,贴心地考虑到了不同食量人群的需求,双层三胆1.5L的大容量设计,既有浅口内胆、也有隐藏式蛋槽和深层内胆,无论是丰盛的主食还是花样的水果甜点都能够装进格力电热饭盒内,丰富食材,随心搭配。其次就是它的触摸按键操作便捷,插电加热,还能够提前1.0-9.5小时预约,省心又省事。

此外,格力电热饭盒采用360°循环蒸汽加热模式,能让食物快速均匀受热,除了能对饭菜进行加热外,它还有蒸煮、煲粥等模式,可以称得上是个移动小厨房。

说到颜值,格力电热饭盒也毫不逊色。外观磨砂质感,有海棠粉和风信蓝两款颜色;双重密封内胆盖,锁鲜防滴漏;硅胶提手方便提拿,美观又便捷。

电热饭盒在上班族群体之间兴起,也无形中激发了大家对于做饭的热情,越来越多人开始爱上甚至享受做饭的过程。尽管由于疫情、食品安全等原因,电热饭盒成“必买”的热门产品,但是好的产品无疑能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与其说是用电热饭盒进行“饮食健康自救”,不如说是它提升了上班族工作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格力董明珠店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