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斯曼推出净水、采暖舒适系统组合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舒适家居系统制造商德国菲斯曼推出了以净水加采暖为核心的舒适系统组合,以壁挂锅炉、热泵、太阳能集热器为热源,搭配地暖管、温控器、储热水箱等设备组件,根据用户需求营造出完善的家居舒适系统环境。为用户提供采暖、饮水、生活用水、节能等更高要求的舒适生活解决方案,是现代家居及轻奢生活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舒适家居系统包含制冷、供热、净水、新风、智能控制和垃圾处理等方面,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供热和净水两大系统。
地暖供热系统是目前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采暖解决方案。传统的采暖方式存在较多弊端,以最常见的空调取暖为例,由于热空气出口位于高处,房间内温度分布不均造成头热脚冷的情况,易导致室内空气干燥。而地暖供热系统没有这些缺点,由于热量来自地面,热空气自下而上运动,在室内形成自然的空气循环,让人体感觉更加舒适,是供热系统的更优选择。
对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说,全屋净水系统同样必不可少。全屋净水系统不仅可以去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还能去除水中余氯、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保证家庭用水安全。另外,全屋净水系统中的软水机还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洗衣洗澡更舒适,也可以延长地暖供热系统使用寿命。全屋净水系统还能提供健康的饮用水,保障家人饮水安全。
此次菲斯曼推出以净水+采暖为核心的舒适系统组合,正是契合了前述两点品质生活的需求。菲斯曼方面表示,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菲斯曼不仅把德国的先进生产工艺引入国内,还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产品开发,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的产品。
例如,菲斯曼的冷凝燃气采暖热水炉有不同的供热输出型号,用户可根据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选择产品。更重要的是,冷凝技术可以让供热锅炉的热效率达到108%,实现真正的经济型采暖,避免“买得起,用不起”的尴尬。此外,菲斯曼还针对生活用水忽冷忽热的问题进行了技术升级,通过宽泛的调节比让锅炉可以在极低的输出功率下稳定运行,保证热水水温不再波动,用起来更舒心。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于昊,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