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家电企业入选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11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外发布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二批)》。经企业自评估、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来自电子电器、纺织、机械、汽车及配件、化工、轻工、建材、冶金行业的67家企业入选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多家家电企业入选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电子电器行业共有6家企业入围,其中包括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家家电企业。

通知同时指出,示范企业要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的监督管理,建立动态管理机制,适时对示范企业进行复核,对不再符合示范企业要求的单位予以除名。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