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产业链运行情况报告——问卷调查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0年,中国家电制造业经历了很多变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节拍、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多端、家电整机终端消费需求的改变……在这样的不利局面下,中国家电制造依然走出了上扬曲线,表现值得称赞。为了更深层次摸清行业发展现状,掌握各个企业更多信息,配合中国家电协会为国家完善调控政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并借助《电器》全媒体平台为广大产业链上游企业创造更多宣传机会,2021年初,《电器》开展家电产业链上游企业生产情况摸底问卷调查工作,希望得到产业链上游企业的配合支持。

《电器》杂志是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旗下全媒体平台,常年关注中国家电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此次问券调查,最终将形成一份反应家电产业链上游情况的行业报告白皮书,将在2021年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2021年3月12日下午,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层浦东大宴会厅1-3召开)上发布。凡是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回答以下表格中的问题,企业将获得最终行业报告索阅权;《电器》媒体平台宣传机会(企业申请,具体形式双方协商);《电器》杂志订户权限1年。

注:调查问券详细内容仅供分析行业现状使用,不会泄露外传。

填写注意事项:

1.确保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准确;

2.如涉及企业机密或者无法回答,请用“*”号标注;

3.请将填写好的文件与2021年2月10日前返回。

 

 

 

附件:

中国家电产业链运行情况报告——问卷调查(WORD版本下载)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