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批次电磁炉国抽不合格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2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了2020年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等34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查了4个省(市)66家企业生产的66批次电磁灶产品,有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1%。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等1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能效等级、连续骚扰电压、辐射骚扰。不合格产品的生产单位涉及佛山市顺德区韩泰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雅诚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群来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振菱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际鸿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新帝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蓝蚂蚁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帝霸电器有限公司。

(0)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