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家电集团成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

                    

本文来源: 中国证券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奥马电器2月24日晚发布公告称,惠州TCL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TCL家电集团”)于1月14日通过网上司法拍卖成功竞拍获得公司4047.4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3%,并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拍卖成交裁定书。获得上述股份后,TCL家电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新融泽合计持有公司1.6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57%。本次司法拍卖裁定生效后,TCL家电集团成为奥马电器第一大股东。

根据公告,TCL家电集团竞拍获得奥马电器股份4047.44万股,交易资金总额为1.86亿元。

根据公告,TCL实业控股持有TCL家电集团100%的股权,是TCL家电集团的控股股东。TCL实业控股的实际控制人为李东生和宁波砺达致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他32名有限合伙人。

公告显示,奥马电器预计2020年度营收为70.07亿元~105.07亿元,上年为73.9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0.75亿元至1.50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0.53亿元。

(0)

本文来源: 中国证券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