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首家京东电器线下店落户南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4月5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宁店正式举行开工仪式。该店位于南宁市广西民族艺术宫,是京东电器在华南区域的首家线下店,将担任京东线下科技展示中心、顾客体验中心和会员服务中心,进一步强化“人服务人”场景、沉浸式体验,拥有线上线下10万+SKU的商品展示。

华南首家京东电器线下店落户南宁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宁店外立面效果图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是京东自营的消费电子主题类沉浸式体验购物中心,从海量商品到场景构建,京东电器正在带来颠覆传统家电卖场的购物体验,打造覆盖家电、家装、家居等居家生活全场景的体验中心,通过全品类、多业态、全场景、全渠道满足消费者逛、玩、触、买的不同需求。将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并融合最前沿的技术,打造更高效更愉悦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2020年11月底,南宁市与京东零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南宁市将引进京东超级体验店、网红直播基地、京东产业学院等项目,全力推动“南宁制造上京东”,助力南宁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发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