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行业洗牌 美菱用扑克切出保鲜新赛道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一张扑克,一把锯子,谁能更快将肉切开?这个看似毫无悬念的结局,近日,在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却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依托科技创新的力量,家电品牌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一场实力与认知的彻底颠覆。

面对同样一块在冰箱内被封存了33天的肉,同一时间,相较于锯子长达30秒费力的切割,一张扑克牌却在3秒内轻松将肉切开,结局完胜。“美菱竟然能想到用扑克牌切肉,轻松切肉的背后,可以看出其背后技术实力的雄厚积淀,确实让人很震撼。”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表示。

一张看似轻薄的扑克牌,一个看似轻松的切肉举动,一场深度的技术革新升级……这一“切”背后的轻与重,正在加速一种生活方式的全新变革。

微信图片_20210720195420

撬动变革背后的原点始于美菱对鲜肉保存最佳状态的挖掘,通过保鲜时间、营养保存和切割硬度三个维度的大量研究和试验,-3.5度黄金温度的发现,正是品牌找寻到的行业第三种保鲜方式——微微冻,在这个温度可以完美的实现鲜肉保鲜期、营养保护和切割的平衡。

据悉,美菱M鲜生二代新品搭载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能够实现更精准的温度波动,鲜肉保存33天后依然新鲜如初,保鲜时间比行业水平提升2倍以上 ,进而实现“鲜肉保存33天 营养零流失 切肉不等待”,再度树立了行业微冻保鲜领域的新门槛。

后疫情时代的家电市场,变数之多,变化之快,让那些习惯于“小步慢跑”,安于现状的企业,熟悉的“舒适圈”正在消失,严重的不适感,让他们离用户越来越远,与市场渐渐脱轨。美菱回归用户原点,敢于跳出“舒适圈”,依托技术和产品的快速升级,再度打造了品牌破“圈”成长的一个范本。

品牌竞争格局下不断加剧的行业洗牌,可以说是家电市场变化之重、之最。美菱第二张保鲜王牌的亮相,无疑是用产品和技术的升级对行业洗牌做出了正面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720195428

“美菱M鲜生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的诞生,在中国家电行业再次埋下了一粒种子。通过技术、产品的持续升级,家电品牌正不断加快市场新赛道的更迭和对旧赛道的冲击,让产业转型升级的种子加速生根发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表示。

除了冷藏、冷冻之外,第三种保鲜方式的发现,可以说美菱M鲜生全方位占据了行业保鲜制高点。保鲜新王牌的亮相,无疑将加速新一轮的行业洗牌,开辟市场全新赛道后的行业竞争格局走向如何,一起拭目以待!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