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日本空气净化器出货量同比增长超六成

                    

本文来源: 环球时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1年8月29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随着新冠疫情持续恶化,民众居家时间变长,日本空气净化器销量因而大增。据日本电机工业会透露,2021年上半年,日本空气净化器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3%,达到171万台。

为此,日本各家电企业正加大空气净化器销售力度。为抢夺市场,日本很多企业都在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空气净化器的抗菌、除臭等功能。据悉,日本松下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独有技术,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效果要比原来提升100倍。松下还提出目标,未来将把新款加湿空气净化器的产量从2020年度的850万台提高到2025年度的1500万台。日本夏普公司则计划进一步开阔海外市场。

日本《产经新闻》分析称,日企对空气净化器的创新投入,以及空气净化器销量的提升,主要在于疫情期间,人们居家时间变长,从而对空气净化器需求增加。

(0)

本文来源: 环球时报,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