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批次液体加热器产品抽查不合格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及此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该局对液体加热器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20批次样品,经检验,有3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标称为惠州市正牛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法莱斯电器有限公司、极陶家居用品(江苏)有限公司公司生产的3批次电热水壶不合格。

不合格项目为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生产厂家没有严格执行对来料的检验,没有充分考虑产品的标准要求,导致非正常工作不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本次不合格现象表现为电热水壶不能完成19.102标准条款规定的100次循环测试,出现发热元件损坏故障。该项目不合格,说明电热水壶的产品质量不可靠,在用户使用过程中随时发生异常故障,存在着火危险及发生触电事故等安全隐患。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