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斩获2项大奖,海信洗衣机展露洗护创新实力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16日,在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海信洗衣机以硬核洗护科技征服行业权威评审,一举斩获2项大奖: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技术荣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海信洛神V60洗衣机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工信部领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刘挺院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宋力强部长等在进行现场指导。

从用户需求出发,见证创新力量

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日常洗护生活中的痛点与难点,海信洗衣机洞察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衣物快速烘干的需求也日趋强烈。面对如何让衣物烘得快速又不伤衣物的难题,海信洗衣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创新与研发。

C:\Users\YUJUA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b7adcf5a054c162f3b82fa0a0edc0.jpg

整合源自欧洲的热泵干衣技术,海信洗衣机推出大风量热泵干衣技术,以42℃低温柔烘科技,给与衣物温柔呵护,低温烘护,可有效避免纤维损伤,真丝、羊绒等娇奢衣物也可放心烘护。配合272 m³ /h广域风量和125L行业最大内筒容量,有效增大热风和衣物的接触面积,加快烘干侠侣。烘干过程完美契合温度、空气流动速度、接触面积等“水蒸发三要素”,带来“大风干得快 低温不伤绒”的畅快烘护体验。而且,它还搭载了行业最精密线屑收集系统,150目高密滤网,可以快速吸附绒毛、碎屑,干衣更洁净。

C:\Users\yujuanjuan\Desktop\创新成果证书--大风量热泵干衣技术.jpg

智慧洗护,感受内外兼修的魅力

内外兼修,是新时期,人们对洗衣机的更高要求。在今年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海信洛神V60洗衣机,就以内外兼修的魅力,征服一众专业评审,获得优秀产品奖。那么这款产品有何独到之处呢?

典雅外观,展现东方美学。海信洛神V60有着卓越的外在颜值,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美神——洛神,典雅大气,整机设计和谐灵动,可适配多种风格的家居场景,尽显中式美学风范。细节之处也别有设计,智能显隐触控,触控精准,时尚大气。无围框一体机身,更简约也更美观,而微米级极限拉丝工艺,也让机身更有质感,散发品质之美。

专注提升衣物洗护体验,海信洛神V60洗衣机还搭载先进的旋瀑洗4.0科技,旋瀑喷淋,可有效防止衣物缠绕,洗净同时,呵护衣物,避免纤维损伤。而且它还拥有丝绸、羊毛等娇奢衣物的专属洗护模式,可更好呵护纤维弹性与光泽,还原衣物如初质感。与此同时它还拥有UV紫外除菌功能,可以满足全家衣物除菌需求,有它在,外出回家,无须再为衣物细菌问题而烦恼。

健康洗护,高端养护,致力于促进现代家庭衣物洗护方式的升级,海信洗衣机正以先进洗护科技升级产品使用体验,以蒸烫洗衣机、三筒洗衣机、热泵干衣机、护理机、内衣机、母婴洗衣机等多矩阵产品,为用户构建集洗、干、护一体的一站式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海信洗衣机正以科技引领现代家庭洗护生活的升级,以科技向美好生活致敬。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