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燃气热水器等强制性国家标准复审工作开启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理想,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开展2021年强制性国家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此次复审的范围为,截至2021年底,实施满5年或距上次复审满5年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已提出修订项目及列入修订计划的除外。

此次复审的国家标准包括GB 20665-2015《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32049-2015《家用和类似用途换气扇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12021.2-2015《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家电行业标准。此外,未列入计划中的标准,也可根据需要纳入复审范围。

此次复审内容主要包括4个方面,分别是标准的适用性、规范性、时效性以及协调性。并根据复审情况,给出标准“继续有效”“废止”“修订”的结论。

(1)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理想,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