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9月29日,中国家用电协会正式宣布,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会议将继续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此次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协办单位为海尔集团、GMCC&Welling、合肥河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是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以家电“智慧、健康、绿色、材料”为主题,内容将聚焦在国际家电技术发展趋势和与家用电器密切相关的各类共性技术,突出智能化、数字化、健康、绿色和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等国际国内的最新成果,会议既涉及前沿技术也包括实用技术。

其中,10月28日,将召开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全体会议。10月29日,将召开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专业技术分会,冰箱/冷柜、洗衣机、全屋用水及采暖、厨房电器、小家电五大专业技术分会将同期展开交流,就产品的专门技术及论文发表演讲,发布新技术与新成果。

会议同期,《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技术大会论文集》也将正式发行。此次会议已收到来自国内外家电生产企业及研究院所的技术论文525篇。经过专家组严格筛选,400篇论文入选《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论文集》。优秀论文证书颁发仪式将在10月28日晚宴开始前举行。部分优秀论文和论文作者将在10月29日的专业技术分会上进行论文宣讲。

具体会议安排及报名方式见下文。

官宣!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官宣!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官宣!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官宣!2021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将于10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