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式洗衣机IEC安全标准提案正式提交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7月1日,在IEC EC61召开的2022年度第一次全会会议上,海尔洗衣机主导的壁挂式洗衣机工作组正式提交了壁挂式洗衣机安全标准提案。这填补了壁挂式洗衣机行业的标准空白,为后续该细分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导向。

该标准制定后,将为全球用户使用壁挂式洗衣机提供更专业的安全保障。用户在以后购买和使用壁挂式洗衣机的过程中,都能有效规避产品质量、使用隐患等问题,进而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此次IEC TC61大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等31个成员国100余名代表参加。在关于洗衣机安全标准IEC 60335-2-7中,海尔智家创新的提出壁挂式洗衣机安全提案,推动成立并主导了IEC壁挂式洗衣机工作组,目前工作组已顺利完成2DC,作为目前IEC洗衣机标准组织中唯一由中国主导的工作组,标准化工作再次取得重要进展。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