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措施支持家电家居消费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正式印发《天津市关于促进消费恢复提振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大力促进消费恢复和潜力释放,提振消费信心。《若干措施》涉及9个方面共19条,打出促消费“组合拳”,全方位释放天津市消费潜力。

其中,在支持家电家居消费方面,天津市提出两条措施。

第一,强化家电消费扶持。推动落实《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实施方案》,对改造提升家电销售网络、仓储配送中心、售后维修和家电回收等服务网点给予财政资金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区对消费者购置节能、智能型家电产品给予适当支持,引导消费者更新淘汰能耗高、安全性差的电冰箱、空调、电视机、洗衣机等家电产品。

第二,鼓励开展家电家居促销活动。积极举办“千万补贴、共促消费、政企团购”“家电家装购物节”等活动,鼓励大型商场、家电生产企业、电商平台等企业以打折、补贴等方式开展家电以旧换新、绿色智能家电和电子消费产品促销。鼓励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装展示交易会。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