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自行预约安装 京东电器11.11“即送即装”服务实现送到就安装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周五晚8点是女儿小迪的音乐剧汇报表演时间,说好了全家人会守在电视机前用手机投屏看她的直播。好巧不巧,就在汇报表演前一天,用了十来年的电视机直接蓝屏了。小迪爸妈没着急,爷爷奶奶可急坏了。对老人来说,年纪大了视力差,手机看直播屏太小,就怕在人群中找不到宝贝孙女的身影。

小迪爸打算网上买个新电视,担心安装时间不及时,又担心自己和妻子都上班,家里老人在家也不放心。于是小迪爸干脆在小区业主群里向各位邻居们求助并道明了原委。群里有个热心的邻居给他出了个主意,她之前在京东下单电器选了“即送即装”服务,没想到第二天就有小哥送货上门了,而且直接给安装就位,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307aa4666ef04d67b9d980b3bcd120ea~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758128&x-signature=vwP1etP60BwN8ofAemunxsJXIN8%3D

小迪爸听说后,心里便有了底,他在京东看到一款合适的电视,在下单页面写着包含送即送即装服务的字样,下单后,小迪爸通过京东APP可以实时看到物流进度,上面明确写着送货时间。小迪爸连忙和老人打好招呼,明天将有京东小哥送电视上门,并且当场就把电视安装上墙。

第二天,送货小哥果然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小迪家,见只有老人在家,小哥进门前赶忙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件并道明来意,穿起了鞋套,将产品拿进屋内,在确认过安装点位和拆箱检查确认无误后,开始麻利的安装起来。在了解到老人为了看孙女的汇报演出时,小哥手把手的教老人如何操作电视,并将机顶盒以及手机投屏调试到位,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晚上8点即将到来,小迪一家围坐在新的电视机前,准时看到了女儿的演出,孩子表现的出色,老人看的开心拍手叫好。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8100bc390e9246fbb0e16c8c50218878~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758128&x-signature=9DB1knMX6saLl%2F5fqI74tTRBSDs%3D

在消费者的认知中,网购电器的送货和安装一直都是分开的。安装还得再自行预约师傅上门时间,要是碰上节假日、大促等节点,那电器安装的时间就更加不确定了。为了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依托京东供应链及数字化能力,2022年3月起,京东电器率先在电视、冰箱等电器品类全面上线了“即送即装”服务,通过一次上门高效解决送货、验机、安装、调试全部需求,共推出18项服务标准规范给消费者全面服务保障。截止到目前,京东电器“即送即装”服务已覆盖全国京东物流配送区域,累计服务23万人次,为消费者节省安装等待时间近600万个小时。11.11正当时,在京东电器下单时选择“即送即装”服务,就能获得送货、验机、安装、调试一步到位的服务体验,省时又省心。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6a23872c5e074d32a31c10e169307c09~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8758128&x-signature=f1dwsXvasJ%2FC0Em4ue%2Fiz7ieCRw%3D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