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京东MALL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开业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13日,3.5万平方米的昆明京东MALL接房暨开工仪式在昆明海乐城举行。昆明京东MALL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开业。

昆明京东MALL定位为云南最大的以“潮购科技”为主题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体,泛家居航母,地点位于原海乐城商业1~4楼。项目所在的海乐世界商圈,集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LOFT商业于一体。

除了家电、手机、数码、电脑等带电品类,昆明京东MALL还融合了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京东新百货等多元业态,汇聚数百家一线品牌、超20万款潮流单品,平时看不到、想不到的“黑科技”在这里应有尽有。通过大型裸眼3D屏、体感游戏交互屏、虚拟直播购物间、智能导购机器人等京东科技,以及随处可见的无人售货和自助提货等智能配套,给予消费者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购物体验。面向以电竞、二次元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者,昆明京东MALL将设置游戏电竞专区,定期与品牌方联合举行电竞比赛、COSPLAY主题等相关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快闪、音乐节、明星见面会、厨艺大赛、培训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