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发布智能家电产业新城规划愿景

                    

本文来源: 中金在线,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1月24日,合肥市智能家电产业链供需对接暨场景推介会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合肥智能家电(家居)产业新城规划愿景。

据介绍,该产业新城位于S105省道以南,远期规划17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约6平方公里,规划家电生产区、物流仓储区、居住生活区、研发创新公园四大主导功能片区。园区现有100多家企业(规上企业11家),以健康制造、装备制造、智能制造、食品深加工为主。

据介绍,该产业新城的未来定位就是承接合肥市家电产业链企业转移,招引外部家电头部企业,打造集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世界级智能家电(居)产业新城。

据悉,宁波喜悦智行科技、合肥安玻节能玻璃、安徽博扬精密工业、合肥百瑞成包装、安徽新江海包装5家企业已签约入驻。签约总投资额为11.5亿元,包括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及家电零部件可循环包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年产800万平方米功能性玻璃生产制造研发项目等。

 

(0)

本文来源: 中金在线,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