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市场监管局发布5项家电召回信息,涉及燃气灶、吸油烟机和电热水壶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1月2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5项由企业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的召回计划,涉及燃气灶、吸油烟机和电热水壶。

IMG_256

1.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大风堂牌家用燃气灶具

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9月10日至10月2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大风堂牌JZT-B型号家用燃气灶具,涉及数量为450台。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家用燃气灶具,由于产品存在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项目不符合GB 16410-2007标准要求,可能引发一氧化碳中毒,存在安全隐患。

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将通过为消费者免费进行维修、更换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2.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樱邦牌家用吸油烟机

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0月20日至2020年4月20日期间制造的部分樱邦牌CXW-230型号家用吸油烟机,涉及数量为600台。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家用吸油烟机,由于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 GB 4706.28-2008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存在安全隐患。

中山市樱邦电器有限公司将通过为消费者免费进行维修、更换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3.廉江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SPORLR牌电热水壶

廉江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2月1日至2022年2月2日期间制造的部分SPORLR牌HL-1520型号电热水壶,涉及数量为4000台。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电热水壶,由于产品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GB4706.1-2005、GB 4706.19-2008的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存在安全隐患。

廉江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免费维修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4.广东龙顺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龙顺牌电热水壶

广东龙顺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08月12日至2021年3月2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龙顺牌KL-SG1822型号电热水壶,涉及数量为1000台。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电热水壶,由于产品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GB 4706.19-2008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的危险,存在安全隐患。

广东龙顺电器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消费者免费维修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5.广东安博朗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半球牌电热水壶

广东安博朗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5月3日至2021年9月8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半球牌AZF-A20型号电热水壶,涉及数量为10008台。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电热水壶,由于产品非正常工作和接地措施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GB 4706.19-2008标准要求,可能引起触电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广东安博朗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免费维修或退货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