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太差狂打喷嚏?格力臻新风空调“扫一屋洁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作为一个常年粉尘过敏的人,每逢换季粉尘增加或遇到特殊敏感气体我就会鼻炎发作。早几年鼻炎发作会打喷嚏、流鼻涕,严重时甚至会嗅觉障碍或者咽部发炎,看医生也仅仅是暂时缓解,一旦再次碰到敏感气体或者粉尘还是会鼻头发痒。

39349499826

最近这段时间,天气转冷,开窗通风的时间减少,也因为这样室内空气质量骤降,导致我每天回到家都会不断打喷嚏,鼻头总是红肿的。朋友看我这么难受,建议我除了要听医嘱吃药治疗外,还应该对环境中的灰尘“清扫”。在朋友的建议下,我选择了格力臻新风空调做家中的“安全卫士”。

1

屋内空气浑浊、异味重主要是由于灰尘、看不见的PM2.5、二氧化碳等物质导致的。面对这些看不见的“脏东西”,格力臻新风空调搭载创新格力G-Air鲜净新风科技,通过双向换气排浊引新功能,一“呼”一“吸”,能够打破沉闷呼吸鲜氧,达到室内外空气循环的作用,四重滤网设置,高效滤尘更无忧。而且,通过内置的空气质量检测模块,红黄绿三色显示,可以实时看到空气质量,让健康有标准,也“看得见”。家里不缺氧,健康不打烊,宅家也能精神百倍。

3

另外,臻新风拥有强大的UVC安全除菌功能,利用紫外线进一步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可强力破坏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的生物结构,配合空调不间断的空气循环,持续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高效又便捷。双重净菌呵护健康,守护我的每一次呼吸。

10

常有人说空调用久了有异味,这实际上是因为灰尘和细菌在空调的蒸发器里悄悄积聚,空调风从蒸发器里穿过,难免会带上灰尘、病菌等从出风口吹出,威胁呼吸健康。而格力·臻新风创新56℃净菌自洁系统,蒸发器自洁五步深层清洁除尘,除尘杀菌二合一,给家一个“健康肺”。

11

秋冬季节除了严重的雾霾天气外,更让人难受的是持续低温导致的屋内阴冷。尤其像我住在长江中下游地区这样低温高湿环境下的,空调制热时外机容易结霜,一会运作一会停的,造成室温波动,温度骤冷体感不适。而格力创新恒暖除霜技术和热泵式制热系统,能够有效提高柜式空调在低温环境下的制热量,结霜时长延长30%,有效抑制结霜,保证稳定制热不停机,室内温度波动低至3℃。温暖更快,暖意更足,可谓是冬天的“保暖神器”。

16

室内空气清新,保暖更有心意。有了格力臻新风空调,我的鼻炎症状被大大减缓,灰尘退退退,居家更舒心!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