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仔饭差点儿意思?你需要一个百香煲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小李在家乡生活了二十余年,这里的煲仔饭、白切鸡、牛肉火锅、早茶与他朝夕为伴。大学毕业那年,小李决定暂别最爱的煲仔饭,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体验各式美味。

在家乡以外的城市,小李遇到了热干面、小龙虾、烧烤,有了稳定的工作、安稳的住所、美满的家庭。但每隔一段时间,小李总会觉得生活缺了点什么,细细想来,应该是一份米饭粒粒分明、饭香肉香四溢、饭焦金黄酥脆却并不油腻的煲仔饭。

27c4d7c8c94fcaa410b7a1591910ac6c

虽说每年回家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奔赴熟悉的小店,但平日里却难寻家乡味。小李也尝试过自己制作煲仔饭,但离开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做出来的煲仔饭要么饭香不够,带有糊味儿,要么饭焦不够酥脆,总之,都差点儿意思。

与此同时,格力的一个研发团队正在对一个“电饭煲”项目坚持不懈地进行技术攻关。原来,电饭煲作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使用频率可谓是非常之高,但前几年国产电饭煲在国人眼中总是差点儿意思,大家纷纷跑去日本抢购电饭煲。

为了研发出消费者满意的电饭煲,格力电器经过了无数次实验、消耗了4.5吨大米,终于研发出了让米饭释放本真味道的IH智能百香煲 (GDCF-4009Ca)。 0fc52fcd340d9230951a19af49abe2cd

机缘巧合下,小李遇到了这款号称能够做出地道煲仔饭的格力百香煲。“它真的能还原出我想要的煲仔饭吗”,带着这样的疑惑,小李对这款饭煲展开了深入了解。

格力百香煲专研煲仔饭温度曲线,根据烹饪进程将温度划分成泡米、加热、沸腾、烤锅巴四个阶段,锅巴高温受热黄金酥脆同时逼出食材汁液,润泽米饭,以达到米粒香软与胶性的平衡。同时,仿古式的炭火猛炊设计让釜底保持180℃独立温控,均匀烘烤,煲仔饭锅巴更加香脆;3mm的赤焰釜内胆能够让食材渗透到米饭里,快速锁牢不同风味。

c2b2a1bee061412aad7154c62e17fad2

不仅能做出地道煲仔饭,格力百香煲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与30KPa微压双重联合的方式全面提升米粒粘弹性,米饭充分吸水,颗粒饱满,每口都是享受!30KPa的可变压力能够在增压时升温充分释放米饭营养香甜,卸压时带动米饭翻滚,使米饭均匀受热,成就更好软糯口感。

92895f467a251bec33ce68ea62c01c78

加上9层锻造的3mm紫铜内胆,格力百香煲的导热效率大大提升,无论是营养白米饭,糙米发芽饭,还是用香米、番茄、蛋、蔬菜、调味料做的番茄饭统统不在话下。除了煮饭外,格力百香煲还能够实现煲汤、蒸煮、煮粥、蛋糕等多种功能,可谓是“一煲多用”!

5c25ac0757bca246d13490ebfaf3c6bc (1) 最让小李感到惊喜的是,格力最近开启了“金秋焕新季”以旧换新活动,老旧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不限品牌,均可参加活动。打开微信小程序“格力董明珠店”,选择格力百香煲下单,登记家中旧机,便可享受旧换新补贴和活动优惠价格,最高优惠1870元,不用出门也能自己做出“够意思”的煲仔饭!

以旧换新-活动主KV 20220929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