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智能电视出货量第三季度同比增长38%

                    

本文来源: IT之家,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期,Counterpoint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印度市场智能电视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品牌以40%的份额领跑印度智能电视市场,其次是中国品牌,份额为38%。印度品牌展示出最快的同比增速,出货量份额占比达到22%。

根据Counterpoint物联网服务的最新研究,2022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电视出货量同比增长38%。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促销节折扣和促销活动的增加、多种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

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小尺寸电视机的市场份额正在增加,32~42英寸显示器在第三季度电视机的总出货量中约占一半。虽然LED显示屏仍然是印度市场的首选产品,但是如 OLED和QLED显示正在获得市场的青睐。更多品牌推出了采用QLED显示屏的产品。杜比音效和更好的扬声器是越来越多品牌提供的其他功能。

从品牌来看,OnePlus、Vu和TCL是2022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电视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小米以11%的份额引领印度智能电视市场,其次是三星。由于新机型的推出,LG在20000~30000卢比的价格范围内再次稳居第三位。前10名中的其他新兴品牌还包括realme、索尼和海尔。

(0)

本文来源: IT之家,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