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首届家电家装节启动,消费补贴达到300万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19日,由肇庆市商务局指导,肇庆银行业、家电和家装企业联合开展的首届“百万补贴家电家装节”活动在端州启动,将向市民发放300万元消费补贴,刺激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

肇庆首届家电家装节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总计投入300万元,通过线上和线下双平台对精选家电和家装产品进行补贴,补贴力度至少为出厂价的10%,为广大肇庆市民减少家庭装修及电器家居购置成本。

参加企业中,装修板块有马可波罗、东鹏、恒洁、九牧、新兴、珠江、欧普、东方雨虹、普睿思曼等,电器板块有格力、美的、海尔、海信、TCL、创维、华为、小天鹅、戴森、索尼、三星、松下、东芝、西门子、方太、安吉尔、华帝、老板、莱克、科沃斯、添可、美菱、vivo、苹果、A.O.史密斯、COLMO等。

据悉,全场商品补贴价均低于互联网官方旗舰店价格,同时在出厂价基础上再优惠5%~10%,价保一年;购买家电产品将获得在广东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以及免费寄存1年的服务;装修板块企业承诺严格按标准工艺施工。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