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美召回66万台洗衣机

                    

本文来源: IT之家,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25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三星公司宣布在美国召回约66万台洗衣机,原因是这些洗衣机在运行时可能会发生短路或过热,有发生火灾的风险。

报道称,三星已收到51份涉及相关型号洗衣机发生“冒烟、过热或起火”的报告。其中,有10起已经造成财产损失,有3起据称有消费者因吸入烟雾而受伤。据了解,此次召回的洗衣机销售时间为2021年中~2022年12月,价格在900~1500美元不等。三星的多款超高速滚筒洗衣机受到影响,型号包括WA49B、WA50B、WA51A、WA52A、WA54A 和 WA55A。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公布了被召回的14款型号的序列号范围。

三星表示,所有配备Wi-Fi的洗衣机预计都会在连接到互联网时自动下载免费软件修复。没有互联网的用户可以从三星获得免费的适配器插入洗衣机并下载免费软件修复。

(0)

本文来源: IT之家,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