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副总裁、董事殷必彤离任

                    

本文来源: 中国网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2月31日,美的集团发布《关于董事离任的公告》。公告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殷必彤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指出,殷必彤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及副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殷必彤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殷必彤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殷必彤持有210.97万股美的集团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殷必彤于1999年加入美的集团,曾任美的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和市场总监、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智能家居事业群联席总裁、中国区域总裁。

(0)

本文来源: 中国网科技,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