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微软宣布生态合作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1月9日,海信与微软宣布达成生态合作,双方将借助海信商用显示Vision Hub智慧平板产品,基于微软Teams音视频能力,以及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ACS)解决方案,推出HiTeams应用。这将有效提升海信商用显示屏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海信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安卓系统上与Teams建立合作的生态方,将与微软形成合力,让全球用户大屏协作更轻松。

此次海信与微软在商用显示领域的生态合作,不仅将 Teams音视频能力融入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产品当中,双方也将基于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推出HiTeams应用,全球用户可以更方便、直接地通过海信商显大屏Android平台的Teams客户端参与远程视频会议,提升会议沟通效率。

HiTeams应用使用微软Teams+ACS 会议和呼叫体验架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加入Teams会议,包括以经过身份验证的Teams用户身份,通过Teams客户端加入,或者是以未经身份验证的匿名用户身份,通过 Teams 客户端加入。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