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重磅优惠!京东苹果百亿补贴天天有低价 iPhone 14系列优惠超千元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想趁春节选购iPhone的朋友注意了!1月20日-1月28日期间京东再次针对Apple全线产品推出超值补贴,iPhone 14 Pro至高补贴900元,每天早上10点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百亿补贴”即可直达活动页面,天天都有抄底价,京东正品有保障,春节物流不打烊。

活动期间,iPhone 13、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 Watch Ultra、iPad 9、MacBook、Airpods等全线产品均可享受京东苹果百亿补贴超值低价。

如果你想入手新iPhone,推荐首选iPhone 14系列,京东苹果百亿补贴入手正合适。其中,128G版iPhone 14京东苹果百亿补贴价4799元,相比苹果官网便宜1200元。追求极致性能的可以选择iPhone 14 Pro系列,京东有现货,价格还合适。128G版iPhone 14 Pro补贴900元,京东苹果百亿补贴价7099元,128G版iPhone 14 Pro Max补贴1100元,京东苹果百亿价8799元。当然,如果追求高性价比,不妨入手一部iPhone 13,京东苹果百亿补贴直降500元,只要4299元,绝对是抄底好时机。

如果想购齐Apple全家桶,这一波超值优惠同样不能错过。iPad第9代256G版补贴600元,京东苹果百亿补贴价3199元,非常有诚意。MacBook Air M1芯片256G版深空灰色京东苹果百亿补贴直降1900元,低至6099元,这波入手绝对不亏。

春节回家可以给家人选购一款能监测心率、血氧的智能手表,帮助家人建立日常关注健康指标的好习惯。Apple Watch Ultra屏幕更大、亮度更高,支持双频 GPS,更适合专业户外运动爱好者,发售价为 6299 元,京东苹果百亿补贴直降1050元,只需5249元即可入手。

春节假期购买Apple产品推荐首选京东。物流不打烊,春节也送货,正品现货有保障。最重要的是还可享受天天低价,需要换新的小伙伴记得定好闹钟,每天10点来京东APP搜索“苹果百亿补贴”,一起新年换新机。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