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批次集成灶抽查不合格,涉及德意、奥田、云米等品牌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3月1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22年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十批)。此次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集成灶、商用燃气器具等9种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在抽查的240批次产品中,37批次不合格,其中有 8 批次集成灶不合格,德意、奥田、Haotaitai、田空火星人、RONFI、云米、Gujia顾家、INSE樱雪上榜黑名单。

IMG_256

不合格产品中,有4批次为产品“结构”项目抽查不合格,分别是标称为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DE&E德意牌集成灶、标称为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AOTIN奥田牌集成式燃气灶具、标称为佛山市司米克家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Haotaitai牌集成灶、标称为中山市莱普帝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云米牌集成灶。

另外,标称为广东顾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Gujia顾家牌集成灶(家用燃气灶部分)“干烟气中CO浓度、结构”项目抽查不合格;标称为广东火马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田空火星人牌集成灶“结构、铭牌、标志和说明”等项目抽查不合格;标称Wie广东荣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RONFI牌集成灶(家用燃气灶部分)“干烟气中CO浓度、集成灶铭牌、结构”项目抽查不合格;标称为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INSE樱雪牌家用集成灶“标志和说明、结构”项目抽查不合格。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