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电视送装难?卡萨帝牵头立项首个场景服务标准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着彩电产业向高端智能和大屏化方向发展,送装难和使用难等问题逐渐突显。2023年3月21日,由卡萨帝电视牵头制定的《智能电视场景设计定制服务规范》标准在北京正式立项。

IMG_256

在彩电行业,智能化和大屏化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各企业纷纷推出高端智能化的大屏电视,以至于行业内留下一句顺口溜:“65吋成家庭标配,75吋成用户追求,客厅两米八、85吋搬回家,客厅三米三、98吋更震撼。”但是,在产品更新换代的同时,服务也需不断升级。由于大屏电视尺寸特殊,不同家居环境安装难度不一,加上欠缺统一的服务标准,在入户安装方面给用户带来了很多困扰。

以98英寸大屏电视为例,电视机长约216厘米,宽(高)约121厘米,而普通客运电梯开门净尺寸为宽80厘米,高210厘米,普通楼梯间宽度2.4米,工人在搬运转弯时容易磕碰产品。即便是通过电梯这一关,普通入户门的宽度为0.9米,高2.05米,大屏电视体积大,搬运时过弯角度也大,这就导致大屏电视入户困难。此外,许多家庭的电视背景墙会选择岩板或者大理石材质,墙面承重有限,加上岩板材料又硬又脆,打孔安装大屏电视时极易出现墙面崩裂。许多品牌要么无法提供安装服务,要么需要自己找施工队打眼,来回折腾费时费力。

IMG_257

本次立项的《智能电视场景设计定制服务规范》有望解决这些难题,它将让用户购买的不只是智能便捷的家电产品,还能享受到一站式、全场景的服务体验。

IMG_258

作为行业首个场景服务标准制定的牵头方,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的成功探索,将为行业标准确立提供参考借鉴。早在2016年,卡萨帝就推出了七星级服务标准,聚焦高端服务,并在2021年升级全场景一体化服务,为用户带来一站式设计、局改、送装等全流程服务方案,还迭代升级了“三专三优一尊享”服务标准。不管新房装修还是局部改造,只要用户需要,卡萨帝就可以提供贯穿送装、设计、局改、安装全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流程省心的高端精致体验。

IMG_259

除此之外,在启动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授予卡萨帝电视所属的海尔智家视听产业“海尔视听 服务领航”奖。据悉,卡萨帝电视一直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影院级的音画效果,升级沉浸式观影体验,与智家旗下8000多款智能家电的互通互联,一屏集中显示控制全屋家电,并通过适幼化、适老化交互设计满足全家人的智慧体验。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