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与法拉利俱乐部携手亮相AWE2023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27日至4月30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AWE展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蝉联14年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专研高端风冷产品的奥马冰箱也受邀参展,分享国际前沿设计与家电行业融合赋能高品质生活的理解,展示中国企业领先全球的智能科技。

专业极致,是冠军的共同追求

在2023年AWE展会中,奥马冰箱不仅展现家电研发方面的实力与设计创新力,融合法拉利跑车元素打造的展馆同样亮眼。整体设计融入法拉利基因来构建,以沉稳的黑与热烈的红为底色,黑红交错勾勒硬朗的跃马赛道缩影,尽显未来科技美学。不仅有着奥马20周年与14年出口冠军的标志性元素,还加入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格子旗装点,让观众感受奥马与法拉利极致激情与高端生活的独特魅力。

奥马冰箱与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的缘分起于2021,Scuderia Ferrari Club Beijing-China会员定制冰箱就是在2021AWE上正式发布。作为连续十四年中国冰箱出口总量第一的企业,奥马冰箱在科研创新、美学设计等方面始终不断突破,用对非凡的苛求书写冠军荣耀。正是这一理念的契合,促成了奥马冰箱与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的合作。

2023年AWE上奥马召开了与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主题为“跨界探索·驭见极致”的企业会员合作发布会,奥马冰箱总裁姚友军、奥马冰箱副总裁余魏豹、法拉利俱乐部运营总监刘盈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共同出席,见证2023奥马与法拉利的全新旅程。

“最好的法拉利,永远是下一台。一台好冰箱,源于专业专注。做世界的好冰箱,做心目中的好冰箱,对于奥马冰箱而言,我们相信一定会做到;所以在未来,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会继续和奥马冰箱一起,打造超级精彩的法拉利俱乐部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奥马冰箱的产品魅力。” 法拉利俱乐部运营总监刘盈君在发布会现场说道。

“作为出口高端冰箱品牌,奥马冰箱有着领先行业的产品设计水平与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实力,满足高端客户定制化的产品设计需求。世界上最好的冰箱,联手世界上最好的超跑,双方的再次合作注定会成为冰箱与汽车行业中最成功的一次跨界设计盛宴。”奥马冰箱副总裁余魏豹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说道。

发布会中还披露奥马冰箱与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在2023年将有一系列全新活动展开,从赛道燃梦日到跃马鉴,从会员定制全球交付到跃马行,奥马冰箱与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一同探寻中对极致生活的追求,协创硬核科技与速度激情的浪漫共鸣。

20年只做冰箱冷柜,专注成就专业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F7281272-F13F-4EE4-93C3-01003254A8E1/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4-27 20:52:32.504000.png2023-04-27 20:52:32.504000

发布会尾声,奥马冰箱还邀请欧洲著名画家Jean-Baptiste BLANC在展馆出口德国专区进行冰箱绘画。据悉,奥马冰箱自2002年创办伊始,便选择了挑战家电行业标准统一且严苛的欧洲出口市场。奥马冰箱所有产品都坚持“同一生产线、同一制造标准、同一产品质量”的三同标准。无论是出口海外还是销往国内,所有产品都拥有一样的标准质量。专注的力量让奥马冰箱积累了全球良好口碑,合作伙伴超过2000个,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

德国是成就奥马冰箱海外地位的重要市场,累积出口量将近1100万台。现场这一绘画活动,不仅意味着奥马不忘初心的期愿,还意味着奥马对于国际前沿设计美学的不断追求。好冰箱为设计而生,奥马冰箱,要做最讲究设计的冰箱品牌。

相约2023AWE,感受奥马冰箱的高端风冷技术与国际前沿产品,零距离体验健康鲜储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奥马与法拉利的深度合作,是双方在各自领域对于极致、专业精神的共鸣。未来,奥马冰箱将继续以极致专业的态势前行,持续专研高端风冷产品,与法拉利激情碰撞出更多火花,带给全球用户不一样的极致享受、品质生活,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持续贡献强劲力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