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检测中心新基地揭牌并投入使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据工人日报5月29日报道,海尔全球检测中心新基地日前在青岛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据了解,海尔全球检测中心已取得50多个国际、国内权威机构的数据互认。这意味着,在中国,海尔智家可以对全球不同国家的产品进行质量检测。

此前,海尔全球检测中心还获得了国家认可,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全国首批“电子电器实验室质控先锋”荣誉,获得001号证书。

该检测中心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覆盖安全、性能、EMC、静音、运输、可靠性、智能家电、智慧场景等整机专业检测领域,以及电脑板、电机、压缩机、橡塑、钣金等模块专业检测领域的检测能力,可通过全维度严格测试保障产品高品质。此次投入使用的海尔全球检测中心新基地,再次为海尔智家在质量领域持续创新发展构建了重要一环,奠定了其在家电产品及关键零部件领域主导和参与重要标准制定的地位。

据悉,未来海尔全球检测中心还将在场景、生态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检测人才,建造高端测试能力,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持续引领家电检测行业。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