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将联合家电企业推出多项以旧换新活动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10日,上海市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五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和“上海之夏”国际消费季的相关安排。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介绍,第五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将举办“上海家电以旧换新嘉年华活动”。其中,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结合第三届邻里生活节,组织上海苏宁易购、上海京东、海尔、海信、格力、能率等企业进社区,推出以旧换新优惠叠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改装、上门回收等服务。月星家居、红星美凯龙、新世界城、第一八佰伴、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等企业将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的服务,宣传更多绿色智能家电的专业知识。

此前的3月30日,上海市启动实施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截至4月9日,补贴商品交易量超过2万单,销售额约为2亿元。截至2023年底,上一轮上海市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活动共有27万名消费者参与,八大类补贴商品销量达到40万台,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30%。

此外,今年“五五购物节”还将举办上海绿色消费季,联动全市推出绿色消费先锋商家路演活动,推广绿色商场、绿色餐厅、绿色菜场、绿色品牌等绿色消费场景,结合家电以旧换新政策,配套展示绿色智能家电场景。同时,还会举办上海邻里生活节,开启“家电清洗日”“超市特价日”“洗涤护理日”等为期一周的主题日活动,启动社区“以旧换新直通车”活动,推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下沉社区,打造“有温度”的邻里家园。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