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电器联合超30个家电品牌 推出以旧换新15%补贴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着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全国多地实施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不少消费者趁机家电以旧换新,不仅让资源得以循环再利用,也激活了家电消费市场。

e0f71f1b197b1e5ba39f53f310cf072

为了推动消费者淘汰高能耗旧家电,换新绿色智能家电。近日,京东五星电器携手超30个知名品牌提供以旧换新绿色智能家电享新机活动价15%补贴的活动。其中包括美的、海尔、格力、海信、三星、TCL、夏普、创维、COLMO、卡萨帝、西门子、博世、松下、长虹、康佳、小天鹅、美菱、东芝、容声、九阳、老板、樱花等家电品牌,以及华为、小米、三星、苹果、荣耀、联想、惠普、华硕等3C品牌。对家用空调、冰箱/冷柜/冰吧、电视机、洗衣机、干衣机、家用燃气灶、吸油烟机、热水器、洗地机、扫地机器人、洗碗机、蒸烤箱、消毒柜、净水器、电饭煲、破壁机、电风扇、微波炉、电磁炉、电饼铛等超过20个品类参与活动的产品,提供可与旧机残值补贴、银行活动、政府补贴叠加的新机超值补贴。同时,针对手机、笔记本、平板等3C品类,提供旧机残值增值20%的补贴。消费者在京东MALL、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的全国自营门店均可参与活动。

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消费者的焕新需求聚焦在绿色智能家电,特别是对大容量冰箱、洗衣机、新风空调、家务电器等需求量非常大。因此,京东五星电器线下自营门店对换新绿色家电的消费者进行了双重补贴,部分机型的补贴力度甚至达到了新机活动价的25%—30%。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3月以来,全国门店以旧换新业务量环比增长超过200%。

成都市民刘先生在京东城市旗舰店成都万年场店选购了一款活动价后3499元的1.5P美的一级能效舒适风感空调。享受15%起的新机补贴后,仅需2949元,旧空调残值可再得220元现金,最终只花费2729元。他表示,经过计算发现通过京东以旧换新活动省了770元,还享受了免费送新拆旧的服务,既划算又省心。合肥的周先生新买了一台512G华为Mate 60 Pro ,新机价格为8599元,抵扣旧机残值3600元,实际仅支付4999元。

南京市民刘大爷则趁着家门口的京东城市旗舰店有以旧换新绿色补贴活动,只花了1400元就换了一台一级能效的立式抽屉冰柜。“昨天我们去买的,今天就上门送货了。”刘大爷表示,价格低、服务好,京东很靠谱!

C:\Users\F155580\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7927789282812\FileStorage\Temp\d0f4f5471f0f01d285838234b1e61d9.png

全面上线家电以旧换新自有回收系统起,京东五星电器通过多年的迭代升级,形成“选购即补,公开透明;送新拖旧,一步到位;旧机免费拆运,支持跨品类焕新”的一站式免费送新取旧服务模式。目前全国京东MALL、城市旗舰店等线下自营门店均支持家电以旧换新,并联合众多知名家电品牌进驻小区上门义检,为消费者科普废旧家电危害和提供以旧换新流程咨询等。随着促进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的落地,京东五星电器也将依托遍布全国的自营门店,通过政、企、银联合释放优惠补贴,持续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促消费系列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贴心的以旧换新服务体验。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