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拟更名为“TCL智家”,以AI智慧家电为发展方向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4月15日,奥马电器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显示,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更名为“广东TCL智慧家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由“奥马电器”更改为“TCL智家”。

关于更名原因,奥马电器表示,面向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电企业,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以AI智慧家电为发展方向,通过科技创新全面实现各家电产品互联互通、协同运作及自我学习优化,为用户带来前瞻性的科技体验和智慧健康生活,以科技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此次更名能更清晰地反映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加快公司全球化战略落地,增强公司中高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更名后,子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将深耕“TCL”自主品牌,聚焦中高端冰洗业务,推进全球化战略;子公司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奥马”独立商号及“全球专业冰箱ODM供应商”定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奥马冰箱的长期发展。

随着公司名称变更,《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也进行修订,其中经营范围中增加了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物联网设备制造与销售、物联网应用服务等内容。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