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5年11月13日,在惠而浦(中国)主办的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帝度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Beehive自助冰箱、旧衣服回收洗衣机、“润物净无声”净水器等获奖作品带来了一场新锐思想与工业设计升级的碰撞。

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电器》 李曾婷

20151113日,在惠而浦(中国)主办的第三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帝度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Beehive自助冰箱、旧衣服回收洗衣机、“润物净无声”净水器等获奖作品带来了一场新锐思想与工业设计升级的碰撞。

此届“帝度杯”设计大赛以“创新?智领未来”为设计主题,参赛的学生或设计师通过主题的理解,以作品实现最终诠释。在颁奖典礼现场,青岛工学院许燕如的作品令《电器》记者印象颇为深刻。她设计Beehive自助冰箱,受众限定在工厂工人、合租房、大学生宿舍等人群,首度突破了冰箱传统家用的限制,采用蜂巢设计进行空间优化,通过改进智能操作使得冰箱智能界面简易操作,并可使用手机APP随时掌握冰箱内部动态。最终,该设计凭借创新理念和关注用户体验的真诚,荣获第三届“帝度杯”设计大赛金奖。

据了解,作为主办方,惠而浦旨在通过此次赛事传达帝度产品不断融合创新思维,用智能引领未来生活的精神和理念。与此同时,惠而浦通过前两届深入高校的摸索与实践,不仅探索出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实践之路,更是拔得众多工业设计领域的优秀者,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激励人才打造一个创新交流的平台与窗口。

惠而浦(中国)董事长金友华表示,通过“帝度杯”设计大赛,惠而浦加快了本地人才储备战略,整合全球资源,培养全球化人才。“这些措施的长远意义,今后会逐渐显露出来,从质的层面提升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运营能力和竞争力。”

据悉,冰鲜农庄冰箱、单身煲炊具组两组作品荣获银奖,旧衣回收洗衣机、cherish?智爱宝宝冰箱、“润物净无声”净水器三组作品荣获铜奖。

另外,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惠而浦公布了第四届“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设计大赛的主题??“亚洲生活新方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