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阿波罗:专注消费品过滤产品,推动健康行业发展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李曾婷,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健康类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健康成为当前许多家电企业重点关注和发展的方向。作为消费品过滤产品专业供应商,科德宝·阿波罗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对市场需求迅速响应,为整机企业提供了健康的空气、饮用水的过滤净化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科德宝·阿波罗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科德宝·阿波罗会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加大新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应用,通过创新技术和整机企业一起推动健康行业的发展。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869120248/641

01

强强联合,提供过滤创新解决方案

2020年5月22日,计划投资4亿元的阿波罗高性能净化材料新工厂(五沙)项目正式封顶。这是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与阿波罗集团组建成合资公司科德宝·阿波罗后的重要举措,也是科德宝布局全球消费品过滤产业的重要落子。

科德宝·阿波罗是2019年4月,由德国百年化工企业科德宝集团旗下的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与顺德区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事实上,已有171年历史的科德宝,在中国展开业务合作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组建合资公司科德宝·阿波罗,更是充分证明了其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

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主要业务为提供广泛应用于能源、医疗保健等行业的过滤产品和系统,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则是一家集研发和生产空气和水过滤产品和方案的企业。通过组建合资公司,双方希望在生产、技术和市场多个环节进行强强联合,重点发展过滤材料和气体过滤技术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空气和水过滤创新解决方案。

组建合资公司仅仅一年的时间,科德宝·阿波罗已经从上游供应商成长为具有制造终端产品实力的企业,首个整机净水产品于2020年4月17日下线,为其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克鲁特预计,合资公司未来4年销售业绩将实现成倍增长。此外,阿波罗高性能净化材料新工厂(五沙)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届时科德宝·阿波罗产能也会扩大超过3倍。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869120249/641

02

用匠心铸就精品,用品质打动客户

目前,科德宝·阿波罗通过新品牌Apollo服务消费品过滤行业客户,可以提供空气/饮用水的过滤净化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室内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净水器、空调、冰箱、吸尘器、厨房家电、加湿器、医疗净化器、办公设备等各类应用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过滤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产品涵盖物理过滤器、化学过滤器、健康过滤器、冰箱除臭保鲜器、水滤芯、新风系统滤芯和其他滤芯。

消费品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如何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而科德宝·阿波罗凭借对最新技术、数据的掌握和研究以及自身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能快速为不同客户设计并制造出最合适的空气/水过滤及净化保鲜产品。

实现这一点,离不开企业扎实的研发实力。据介绍,科德宝·阿波罗研发中心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使用业内领先的RDM和PDM系统作为开发平台,研发中心拥有配方开发、材料开发、产品设计、测试评价等各类专业研究人员100多人,并长期聘请日本、韩国的多位高级技术专家为顾问。同时,研发中心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现已开发出数十款世界首创产品和技术。

用匠心铸就精品,用品质打动客户。为了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坚持“精益品质”的科德宝·阿波罗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地区的专业设备与技术,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生产每一款产品。科德宝·阿波罗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认为质量是企业拓展市场的首要战略,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所在,我们力争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证。”

(0)

本文来源: 《电器》杂志 作者: 李曾婷,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