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与Picovoice携手合作,将人工智能引入新一代物联网设备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2年1月12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宣布已与Picovoice合作,共同开发端到端的智能语音平台,将语音AI引入边缘设备。此次合作,双方将采用英飞凌的PSoC 6 系列微控制器 (MCU) ,在超低功耗的物联网设备中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解决方案。这为开发者评估和部署PsoC 6产品的语音唤醒和语义识别功能,提供了更多选择。双方的合作通过采用低功耗的PSoC 6 MCU及完整的物联网连接技术,为在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等终端应用中内置AI语音技术开创了新的可能。

据了解,Picovoice 平台创建了精确的、私密的语音交互界面,可轻松搭配现有的英飞凌 PSoC 6 解决方案进行使用,包括与 AIROC Wi-Fi、低功耗 CapSense触控界面和云端连接进行无缝配对。英飞凌的 XENSIV MEMS 麦克风在高音质的拾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业界极低的信噪比(SNR)、宽动态范围、低失真和高声过载点,所有这些特性和功能都集成在了该平台中。

与Picovoice的合作进一步壮大了英飞凌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因为使用 PSoC 6的系统开发者能够为创新的物联网应用增添新的语音功能。开发者可以使用 PSoC 6 Pioneer开发套件和IoT Sense Expansion Shield,并且可以免费注册Picovoice试用帐户。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英飞凌经过验证的Modus Toolbox工具执行代码示例,从而将差异化的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

英飞凌科技物联网、计算及无线业务副总裁Steven Tateosian表示:“我们专注于为开发人员提供基于系统解决方案的方法来开发边缘智能设备。与Picovoice合作可以为系统开发者提供更多选择,帮助他们利用PSoC 6的特性和功能,开发与众不同的新一代产品。我们很高兴能与Picovoice合作,借助英飞凌经过验证的Modus Toolbox软件和工具平台,将内置AI语音技术引入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等物联网应用当中。”

Picovoice首席执行官Alireza Kenarsari-Anhari表示:“我们拥有非常独特的内置语音识别技术。这些技术需要消耗的资源非常少,甚至在微控制器上也能运作自如。英飞凌的PSoC 6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这着实令人振奋。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与英飞凌的合作,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并为物联网创新者们提供所需的工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