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产品质量联动抽查,9批次家用燃气具不合格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杭州、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六城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布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网络销售产品质量联动抽查结果,共抽查玩具和家用燃气具2类产品448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46批次。

此次联动抽查中,家用燃气具类产品共抽查132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9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热效率、防护等级、无风状态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防止不完全燃烧安全装置、热水产率、安全装置性能、燃气导管。

此次查结果由六城市市场监管部门按规定对社会公开。其中,据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网络销售产品质量联动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家用燃气具类有2批次样品不合格,为家用燃气热水器,标称生产单位为中山市黄圃镇逸博五金电器厂、广东广樱厨卫电器有限公司。

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已交由其生产者、销售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产品质量问题集中的产业集聚区,市场监管部门针对突出质量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和质量技术帮扶,通过召开质量分析会和技术宣讲会等,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标准和政策要求,持续推进产品质量提升。

(0)

本文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由 电小二 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