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C美芝、Welling威灵邀您共赴2023中国制冷展 系统赋能,场景为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2023年4月7日至9日,第三十四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2023中国制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将携“多场景、全覆盖”的冷暖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展示包括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商用冰箱冷柜、家用冰箱、热泵采暖,以及移动空调、驻车空调、车载冰箱、车用电池热管理等诸多新应用场景在内的转子压缩机、冰箱压缩机、涡旋压缩机、电机、电子膨胀阀、家电芯片等核心产品。

D:\MyData\zhanghc6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671c095ffbd36a1a959bd6cb72956.jpg

GMCC&Welling即将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W3D25展位

作为冷暖系统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GMCC&Welling以核“芯”技术与不断创新的产品推动我国制冷暖通行业绿色发展与转型升级。此次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GMCC&Welling将以创新、全面的产品覆盖、贴近生活的产品应用展示,以及新颖生动的数字化技术交互,为行业与现场观众带来诸多惊喜!

看点一:“多场景、全覆盖” 冷暖系统级解决方案赋能家电性能提升

与以往单纯展示产品不同,GMCC&Welling在2023中国制冷展以消费电器的使用场景、应用为切入点,以整机产品为索引,将家用、商用以及移动制冷等各应用场景需求与适配的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零部件进行体系化展示,达到“一览无遗”的效果。如在家庭使用场景中,由一系列产品组成的家庭制冷制热系统解决方案模拟了现实生活中空调、冰箱等电器的使用,展现出在GMCC&Welling各品类核心零部件产品的协同作用下,家用电器整机的能效、降噪、可靠性以及环保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看点二:R290产品首次集体展示,引领全球环保冷媒替代进程

R290环保冷媒凭借无氟无氯、低GWP、自然工质的特性,正在成为家电行业产品环保冷媒替代的首选。作为推动全球环保冷媒替代的引领者,GMCC&Welling将集中展示以R290为环保冷媒的压缩机,包括其在家用空调、热泵采暖、热泵干衣机等众多领域的应用。凭借近20年的技术准备与研发突破,GMCC&Welling在R290方面实现了从核心技术突破到制造、从定速到变频、从转子到涡旋的全面布局。GMCC&Welling以创新赋能绿色环保未来,引领家电行业向高效环保迈进。

看点三:以核心技术与创新产品,引领中国家电转型升级

掌握与突破核心技术、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是GMCC&Welling赢得市场的根本。本次制冷展,GMCC&Welling两款产品:14kW环保高效变频涡轮压缩机、新一代家用及轻商无刷直流电机,经中国制冷展专家委员会评审、荣获2023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其中,14kW环保高效变频涡轮压缩机采用的是R290环保冷媒,以高效、低噪以及无异音、低温升、高性价比优势,在业内有着领先的口碑与市场份额;新一代家用及轻商无刷直流电机采用二代IPM高效转子,以高能效、高可靠、高性价比、多应用场景的优势,成为业内应用首选产品。

D:\MyData\zhanghc6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48145ec31ff1ac67a1729dde7ea6b.jpg

“系统赋能,场景为先”。4月7日,GMCC&Welling与您相约中国制冷展W3D25展位,以冷暖系统级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创新制造与供应能力,共同探索中国制冷暖通产业迈向高效、低噪、高可靠与节能环保、绿色安全的新图景。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