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抗菌技术蓄力登场,以受自然启发的创新赋能产业绿色转型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随着全球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绿色发展已成为各国共同的战略选择。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绿色贸易经济体,正在积极推进绿色/环境友好产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环保政策和限塑条例,以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减少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在此背景下,各大企业纷纷以绿色为本,打造可持续产品和业务,以适应市场需求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全球抗菌及气味控制解决方案的专家,妙抗保一直致力于开发环境友好的抗菌解决方案,帮助各类产品实现持久的防护效果,满足生产商和消费者对可持续的追求。近日,妙抗保推出了其最新的抗菌技术Ascera™,这是一种受自然启发的环境友好型技术*,专为烯烃聚合物和溶剂型涂料而研发,以实现对产业在抗菌功效和可持续产品开发方面的双重赋能。

以自然为研发灵感,从配方源头打造可持续抗菌技术

消费者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日益增强,市场对于可持续抗菌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传统的抗菌技术通常依赖于基于重金属(如银、锌等)的化学物质,为了提高价值链的可持续性,开发传统抗菌剂的可持续替代品,是当今抗菌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

妙抗保最新推出的Ascera抗菌产品系列,是其继开发出不含重金属的抗菌剂LapisShield™之后的又一创新成果。Ascera是一种受自然启发的环境友好型技术,配方中不含金属,专为烯烃聚合物和溶剂型涂料而研发。Ascera的活性成分是一种与自然界中发现的酸相似的化学物质,能够在使用后被分解并返回到土壤中,通过自然循环持续滋养生命,为减轻环境负荷做贡献。

1695614569244190.png

持久发挥抗菌效能,助力打造环境友好型产品

抗菌技术有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从而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和处理,节约资源和能源,降低环境污染,因此,其对于可持续产品开发的重要性不可忽视。抗菌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医疗、食品、纺织、建筑、交通等,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清洁、绿色的生活环境。

长久以来,妙抗保国际通过向全球各大市场提供高效、可持续和可靠的突破性抗菌技术,致力于重新定义产品表面的洁净,解决由微生物导致的产品污渍异味和性能过早劣化的隐患,提升产品的耐久性和可回收价值。通过推出最新的可持续抗菌技术Ascera,妙抗保进一步凭借其创新优势为终端产品带来可持续优势。Ascera能够有效抑制导致产品退化的细菌生长,并且将在产品的预期使用寿命内继续发挥作用。

1695614575154579.png

妙抗保Ascera技术抗菌原理

Ascera能够无缝应用于多种溶剂型涂料当中,经Ascera技术处理后的涂料能够应用于各类材质中,帮助抑制表面细菌生长高达 99.99%,保证产品在使用寿命内避免细菌滋生的影响,协助制造商和品牌打造性价比更高、产品维护周期成本更低的产品,减少资源的额外消耗。

除此之外,Ascera也可以轻松整合进一系列聚合物中。聚合物凭借其可塑性、轻量性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建筑、汽车、消费等领域。在实现产业绿色转型和市场可持续发展时,聚合物制品的转性与优化及可回收率的提升是不变的课题。Ascera能够为聚合物制品带来长久的抗菌效果,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和美观度,减少因细菌滋生而导致的损耗和废弃。此外,Ascera技术还能够促进聚合物制品的循环使用和回收流程,因为它不会影响聚合物本身的性能和质量,也不会产生有害残留或排放。

从洁净到环保,以赋能可持续产品开发为己任

作为妙抗保对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承诺的一部分,妙抗保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这些产品已获得相应认证,如 Bluesign®, Okeo-Tex®,及美国国家环境管理局(EPA)等组织的第三方认证或注册。无金属配方的Ascera在应用过程中具有更强的环保属性,有效减少了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和生产过程中的额外排放隐患,目前已在EPA注册,并在申请欧盟生物杀灭剂产品条例(BPR)注册中。

紧跟市场趋势,妙抗保提供了定制化的技术支持和前瞻性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以赋能不同行业的绿色发展。作为妙抗保最新的可持续抗菌技术,Ascera代表了妙抗保对循环经济发展的持续积极响应。妙抗保将继续以专业技术和深厚行业经验为消费、商业、医疗保健和建筑等行业的可持续性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一个更加洁净、更加绿色的未来。

*该产品中使用的妙抗保技术与自然界中的酸性物质相似,并已被用于多种消费品中。

Ascera技术目前仅在美国和亚洲销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客户代表。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