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发布恒氧净化空气解决方案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本刊记者 赵秋? 李志刚

  试想一下,无论你在家中还是在办公室,只需轻轻一点手机APP,就可以呼吸到世界上著名旅游景区的空气。听上去好像不可思议,但是这正是造梦者未来的好空气搬运计划。2014年12月22日,星月电器集团造梦者品牌空气净化器新品上市。据造梦者创始人、亚太区CEO颜为介绍,空气净化器行业已经进入2.0时代。“2.0时代的恒氧净化机在1.0时代的基础上,做出了改进和技术突破,将是室内空气污染的终极解决方案。”

  德国工艺来到中国

  据颜为介绍,2008年他了解到德国人为净化空气所做的努力。同年,颜为在德国开始研发工作,并带领开发人员研发出ESP恒流静电技术、离子能技术,并成功开发出5条产品线:传统净化机产品线、恒氧净化机产品线、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工程中央新风系统以及O-Air空气定制系统。2013年,造梦者空气净化器正式在中国上市,目前已经在全国开了200多家专营店,其中北京就有50余家。

  德国住宅通风标准制定工作组的发起者、造梦者首席技术官Erwin Grohmann表示,恒氧净化的新风净化设备在德国已经非常普及,虽然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空气污染非常小,但家家户户还是会使用空气净化新风系统,目的是让室内的空气可以达到“恒氧、流通、洁净”的标准。

  据《电器》记者了解,造梦者将空气净化行业发展划分为:1.0、2.0、3.0三个时代。1.0时代属于传统普通空气净化器,2.0时代为恒氧净化机,可以解决传统空气净化器无法恒氧通风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将室内超标的CO2、甲醛、苯、TVOC等从门缝和玻璃缝排出。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微正压装置将室内净化PM2.5为0。3.0时代是指空气定制,在未来的6个月时间,造梦者将在全球例如将马尔代夫、蒙特利尔、大堡礁、富士山等著名景点安装400~500台室外的检测站,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任意景点的好空气,无论身在家中或是办公室,均可以“一键享受”理想中的好空气。用户也可以买造梦者的室外机,装在自己的家乡,这样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家乡的“味道”。

  恒氧净化是终极方案

  造梦者副总裁兼CMO白静波详细介绍了造梦者2.0恒氧净化机。与传统空气净化器相比,恒氧空气净化器通过内、外双循环,解决了室内空气污浊、氧气不足等问题,保持氧气占空气成分21%的黄金比例。

  2.0恒氧净化机具备室内循环、新风过滤、自动调节三大模式。《电器》记者了解到,该产品独有的微正压装置在室内气压略高于外部大气压时,迫使外界环境中的潮气、灰尘、细菌等不能进入室内。此外,2.0恒氧净化机具备五重净化功能,分别是粗效过滤网、ESP静电集尘、ESP静电杀菌、二合一高效滤网以及HEPA医疗级滤网。白静波对《电器》记者表示,ESP静电除尘装置具有超低风阻和高效的过滤效应,比其他传统HEPA高效过滤技术高出30%的风量;二合一纳米过滤技术是指通过纳米涂层分解臭氧等有害气体,通过光触媒和二氧化钛涂层去除微生物;此外,HEPA医疗级过滤网达到H13。

  在智能方面,2.0恒氧净化机根据室内外温差、智能调节新风输入量;在室外温度低于5℃、室内温度低于15℃时,智能启动电辅加热功能;远程操控功能无论用户身在何处,均可查看操控家中机器。白静波强调,为实现节能,该款机产品的电机功率只有45W,噪声保持在40dB(A)左右,全天24小时开机的情况下,耗电量仅为1kWh,整机工作寿命为8万小时,耗材可水洗也为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

  造梦者首席设计官Jason特别提到2.0恒氧净化机的外壳采用的97.6%金属材料,不仅有利于回收,更能有有效阻隔电磁辐射。

  值得一提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造梦者在全国可调动的服务人员超过3000人,后期耗材更换可实现点对点上门服务,60m2的房间更换滤芯的时间为2~3个月,费用为100元左右。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