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及17家空净品牌企业签署《贯彻新国标承诺宣言》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3月20日,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fK)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现场,针对新近开始实施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京东以及17家空气净化器企业联合签署并发布了《空气净化器行业贯彻新国标承诺宣言》(以下简称《宣言》)。

京东及17家空净品牌企业签署《贯彻新国标承诺宣言》

3月20日,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主办,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fK)协办的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论坛现场,针对新近开始实施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京东以及17家空气净化器企业联合签署并发布了《空气净化器行业贯彻新国标承诺宣言》(以下简称《宣言》)。


3月1日,由国家标准委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正式实施,新标准的发布和实施为引导消费、规范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提供了判断依据,空气净化器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有望改观。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空净新国标,在本次论坛上,来自霍尼韦尔、布鲁雅尔、三星、三个爸爸、亚都、松下、飞利浦、夏普、美的、TCL、熊津豪威、奥郎格、352、苏泊尔、博瑞客、联想、莱特艾尔等17个国内外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和渠道商京东联合做出承诺:将按照新国标的要求生产、销售空气净化器产品,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京东是《宣言》的发起方。代表京东签署《宣言》的京东小家电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在现场表示,作为全国领先的网购平台,京东家电自营销售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将满足新国标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可靠平台。同时京东将积极配合国标委,通过京东平台向消费者传递新国标内容,协助客户合理选购,并筛选优质产品重点推荐。


此外,京东还借论坛在现场启动了“爱?呼吸??2016年京东净化器公益行”活动,承诺将联合空气净化器品牌企业,为全国空气污染严重地区的希望小学、贫困小学、幼儿园等机构捐助1000台空气净化器,给孩子们带去新鲜的呼吸环境,加强广大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


论坛还对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进行了回顾,并结合空净新国标对后市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同时,论坛颁出了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品牌奖、产品奖以及特别贡献奖等诸多奖项,其中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全球高增长地区智能家居总经理马荣骏 ,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的戴赛鹰,亚都首席执行官龙林获得“ 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