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电等行业试点“机器代人”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2016年6月3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官网印发《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明确提出到2018年,“互联网+”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更加深化,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不断增强。

  2016年6月3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官网印发《山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明确提出到2018年,“互联网+”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更加深化,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不断增强。在互联网+制造方面,建设完善山东省工业云公共服务平台,重点支持轻工、纺织、机械、化工、冶金、建材等6大传统优势行业,开展工业云示范应用,推广在线交互研发设计、众包设计、虚拟仿真、增材制造(3D打印)等工业设计新模式。发展大规模个性化定制。选择一批重点行业龙头企业,组织开展“个性化定制生产”试点示范,提升精确生产、精准营销、精细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建设一批全面感知、设备互联、数据集成、智能管控的行业智能工厂、智能车间。推进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加快制造单元、加工中心、生产线和车间的智能化改造。实施“机器代人”工程,重点在家电,服装、机械、汽车、建材等行业开展“机器代人”试点,培育智能制造生产模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