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 松下荣膺2016领袖中国商业盛典双魁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

摘要

松下中国领军人大泽英俊董事长在经营和品牌构筑方面不断突破创新,以实力跻身“十大影响力人物”

  风雨兼程,百年匠心不移,孜孜不倦为中国社会谋福利的松下在2016领袖中国商业盛典上荣膺双魁,作为本次唯一的外资获奖企业,活动中大放异彩。由《南方都市报》和南都报系媒体主办的2016领袖中国商业盛典,于12月4日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和“十大影响力事件”榜单出炉,松下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

;旨在广泛提升品牌、促进销售并广泛传达企业B2B&B2C信息的“松下美丽中国行”这一综合性系列公关宣传活动,获得媒体和消费者广泛认可,也成功夺魁“十大影响力事件”的奖项。双料荣誉让松下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得以进一步提高,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榜样!

  作为国内发行量最大的都市类报纸,《南方都市报》的权威性和媒体价值深受全国读者的认可,由其主办的中国营销盛典系列活动自2003年创立以来,在营销、传媒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力,素有“中国营销界的奥斯卡”之称。此次评选历经两个月的线上投票以及明星评审团的综合裁定,年度标杆人物与案例最终尘埃落定。正如南都报系总经理钟育彬先生现场讲话所说:期待本次活动是“中国商业2016年最完美的一次见证”。

  和其他获奖的优秀企业家一样,大泽董事长以过人的营销智慧助力产品销售或品牌美誉度的提升,为企业乃至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主办方在颁奖辞中给予了“打破传统”和“改变大众印象”的高度评价,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始终坚持松下的“通过事业发展为社会做贡献”这一经营理念,并为之做出不懈努力。他提到:“为中国高速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课题提供解决方案正是这一理念在中国的实践。为了在中国社会广泛推广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建立了行业首个B2B记者俱乐部,并举办了集结全集团最高端商材的“美丽中国行”大型路演活动。”

  由大泽董事长领衔打造的“美丽中国行”活动在年度影响力事件的评选中入围并获奖,显示出处于转型期的松下在品牌传播方面的优质创意和坚定的领导力。从2013年开始,“有爱?有松下”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就成为松下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纽带,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全集团各领域高端产品的融合展示为追求健康、舒适的家庭生活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2016年,活动以“和美家庭”为主题,持续在全国开展巡回活动。四年来,美丽中国行脚踏实地,为转型中的松下开辟了一条独特而宽阔的公关宣传之路,不断扩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松下的品牌传播和销售做出重要贡献的同时,也为业界提供了有益借鉴。

  一举斩获两项年度大奖,是媒体、意见领袖和参与公众对松下2016年卓越表现的认可与褒奖。大泽董事长在颁奖典礼上表示,“2018年,松下即将迎来创业100周年,今天这份荣誉将不断激励我们,作为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百年企业之一,我们会上下一心,坚持贯彻经营理念,不断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未来,期待松下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榜样力量传递中国营销正能量!

(0)

本文由 电器杂志 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